格里芬顾里

担三代偏苏新皓 邓佳鑫 张极 磕左邓 涵坤 苏朱

【左邓】晚风和前途

“重庆的晚风终究是吹散了两个不可能的人,下辈子我再补偿你的七年吧,夹心。”

八月份的出道战让每一个练习生都倍感压力,几乎每个人都是练舞唱歌到深夜。一个无比普通的夜晚,左航刚准备离开公司回酒店,手机亮了。

左航打开手机是邓佳鑫发来的。

“有时间吗?”

“嗯,有的。”

“能陪我一起逛逛吗?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公司楼下等你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公司楼下,邓佳鑫穿着短袖短裤,晚风吹起他的头发。

“邓佳鑫!”

左航喊住他。

“走吧,今天晚上听我的,好吗?”

“好。”

两个孩子先是去吃了点夜宵然后一起走在嘉陵江边散步,邓佳鑫盯着左航,左航也突然回头看着邓佳鑫。

“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相处了,你还记得我们的曾经吗,左航?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没有必要道歉。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是我对你的爱太明显了。”

“左航,你自己打车回酒店吧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还有事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左航坐在车上,邓佳鑫又发了信息给他。

“左航,我们俩不可能了。八月份出道战你要加油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大了,重庆的晚风吹散了我的七年,也吹散了两个不可能的人。”

“再见咯,航酱!你一定可以出道。”

左航想回点什么,手却怎么也到不了。

“我solo,你成团。我们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手机再也没有响了。

回到酒店手机响了,是公司打来的。

“喂?陈总?”

“你怎么跟邓佳鑫出去了?你知道现在传成什么样子吗?”

左航打开微博,热榜第一就是“左航邓佳鑫在一起散步吃夜宵”第二就是“左航丢下邓佳鑫独自离开”

。。。

“对不起陈总,我可以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吗?”

“....你想怎么解决?现在绯闻满天,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要出道了?你现在还分不清楚你的前途和邓佳鑫哪个更重要是吧?我明确告诉你,邓佳鑫!他不可能出道的!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你又凭什么这么说邓佳鑫?”

左航说出这话是自己也了楞了,把拳头攥得更紧了些。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哼,就凭我是老板,我不让他出道他就是不可能出道。左航你自己想清楚了,我知道你和邓佳鑫的关系不是普通朋友那样。你好好想想吧,前途似海来日方长,以后你会遇到更好的,不是吗?”

“但都不是他,陈总。我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左航挂掉了电话才看到邓佳鑫的信息。

“向前看吧,不要为了我放弃一片光明的前途,我爱你左航。”

“我承认是我先退出的,对不起。”

“不要忘了我!”

“我叫邓佳鑫,你也可以叫我夹心。”

“嗯,再见了。”

左航看着这一条条短信不知道回什么。

“夹心,我下辈子再补偿你的七年和我们的曾经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后来左航常常一个人吃一碗小面,一个人去吹晚风,一个人盯着和爱人的聊天记录,聊天记录停在了那天晚上。

邓佳鑫那天晚上以后便换了别的公司,左航再也没有联系过他。

故事的结尾是夹心的离开,左航的出道……

也许故事的结局本该如此,但又不该这么狼狈。

他们本该一起迎来属于他们的繁花似锦的……

那就算了吧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